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BA:上海终结北京六连胜 刘炜全场贡献20分

2010年12月30日 08:18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晚,2010-11赛季CBA进行了第八轮比赛,凭借着双外援的优势以及不俗的防守表现,上海队主场以94:81击败了北京队,这也结束了北京队的六连胜。

  刘炜全场贡献20分,格林和哈里斯分别有25分和15分进账,北京队外援阿巴斯拿下了25分和18个篮板,吉喆和陈磊分别贡献15分和19分。

  首节开始后,张兆旭篮下强攻得分为上海队先拔头筹,而北京队在久攻不下后终于由吉喆切入后双手灌篮得分,两队在第一节的前半段都十分重视防守,比分因此也低得可怜,半节过后,上海队仅以9-4领先。随着双方逐渐找到手感,比赛的进攻节奏也提升不少,昔日上海队悍将阿巴斯在掌控篮板球方面表现极为出色,北京队以25:21领先结束第一节。

  北京队在进入第二节后一时间完全失去了进攻节奏,上海队抓住机会。半场结束,上海队以42:40领先北京队。

  和上半场截然不同的是,两队在下半场一开始便接连得分,只是北京队过低的投篮命中率难以将差距缩小,第三节结束,上海队以65-58继续保持领先。

  上海队第四节开始后打出一波13:5的进攻高潮,而北京队由李学林突破后分球的战术却因为球员手感不佳而难有效果。

  正当上海队在末节还剩5分多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3分时,阿巴斯又一次快扣篮得分后造成犯规,但北京队似乎始终难以逾越两位数的差距,上海队的双外援战术的确令他们占尽优势。随着刘炜的大号三分命中,上海队最终以94:81击败了北京队。

  上海队下一场将迎接新疆队的挑战,而北京队则将迎战山西队。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