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比被新秀防到失去理智 连续"打铁"急火攻心

2010年12月30日 08:3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场31分钟,全场27投8中,被对方的“三年级”球员希尔防到失去理智、互爆粗口对骂……这就是NBA联盟最炙手可热的球星科比。昨天客场对马刺,科比虽然砍下了21分,但他的得分主要集中在刚开场的2分42秒和最后一节的54秒内,去掉这加起来的216秒时间,其余时候科比在场上基本上就像在梦游。

  27投8中、连续13次砸筐而出(俗称打铁),“小飞侠”似乎已经想转行当铁匠了,而卫冕冠军湖人队最终只能在客场无奈地以82:97输给马刺15分。

  “打铁”+技术犯规 科比被新秀防到失去理智

  圣诞大战输给迈阿密热火之后,科比罕见地在媒体面前发飙,对队友两连冠后的满足情绪进行了大肆批判,说他们“该醒醒了”!

  在圣安东尼奥,科比确实很努力地想给队友们作出表率作用。单看比赛的前2分42秒,科比就是神,这162秒里他5次出手,4次命中。当马刺球迷担心己队会在主场遭到科比屠杀时,科比适时地“哑火”了。随后“小飞侠”陷入“打铁”的怪圈中无法自拔,竟然连续13次出手不中!他的突然短路让湖人全队猝不及防,马刺则“趁你病、要你命”,首节就领先了9分。

  这个噩梦般的夜晚,科比也曾有自我救赎的机会。全场还剩8分55秒时,湖人落后13分,重新披挂上场的科比在短短54秒时间里独得8分。但不幸的是,科比接着又连续打铁3次,外加被乔治·希尔抢断,暂停54秒后,噩梦继续。

  更让科比粉丝受不了的是,连败似乎已经让“小飞侠”急怒攻心、理智全无。对马刺的第二节比赛,科比因为不满对方“三年级生”乔治·希尔防守动作过大,在死球状态下直接跟对方掐了起来(从嘴型上看,双方各自问候了对方的女性直系亲属),要不是队友和裁判劝阻,科比就要动手打人了。结果裁判各打五十大板,两人各给了一个“T(技术犯规)”了事。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