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上海战北京场面热闹非凡 球迷大吼"换弗朗西斯"

2010年12月30日 10:10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海玛吉斯男篮在昨晚的CBA联赛第八轮角逐中,以94比81战胜北京首钢队,取得两连胜,也终结了对方六连胜的势头。本场比赛上海队打得非常混乱,前三节表现尤其让人不敢恭维。要不是北京队外援中锋莫里斯生病缺阵,结果很可能不是如此。

  苦了阿巴斯

  莫里斯来上海后就一直打吊针,连训练都没参加。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只能“赶鸭子上架”,把原本打大前锋的阿巴斯派上场充当中锋。结果当然苦了这位身高只有2.03米的“篮板魔兽”,由他来对抗上海队2.21米的张兆旭,实在是有些勉为其难。

  上海队场上第二高度王立刚都比阿巴斯高,阿巴斯只能在三分线外远投,或者干脆跑快攻。这个“蓝领工人”无奈之下竟然成了北京队进攻的重心,上半场就拿下11分和10个篮板球。平心而论,要不是上海队上半场打得乱七八糟,阿巴斯苦头吃得更多。

  累了闵鹿蕾

  莫里斯缺阵,让闵鹿蕾排兵布阵乱了方寸。尤其在主力控卫李学林犯规过早过多之后,闵鹿蕾真的有些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了。

  首节末段,他眼看上海队调整内线,马上派出2.36米的大个子孙明明,结果上海队主教练邓华德再次变阵,闵鹿蕾在既没开哨、也没走表的情况下,随即把孙明明放回球员席,这是违例的。结果,孙明明不知所措,感到很无厘头,邓华德则恼得大光其火,也许闵鹿蕾真是累得忘了规则。

  乱了上海队

  北京队昨天只有一名外援阿巴斯,可上海队进攻毫无章法,防守也是随随便便。上半场上海队17次犯规,北京队光罚球就得了10分。在人员优势如此大的情况下,上海队两分球投篮命中率只有42%,三分球命中率更是不到27%。双外援助阵的上海队到最后阶段才把比分拉开。

  有意思的是,这场比赛源深体育馆里球迷的助威声也很乱。他们大部分时间为上海队呐喊,但北京队中的上海男篮旧将阿巴斯表现出色时,也有人鼓掌叫好,更有人大叫“换弗朗西斯”!真是热闹非凡。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