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谢杏芳谈林丹:他用成绩保护爱情

2010年12月30日 11:20 来源: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谢杏芳日前透露:“我曾经问过林丹你认为你说过的最让我感动的话是什么?林丹说是如果上帝让你先走,我会对他说你把我的时间也拿走吧!但其实在我心里不是这一句,那充其量只是一句情话,我心里最感动的一句话是我们刚刚在一起的时候,他对我说,你放心,我会用成绩保护我们的爱情。后来,他信守诺言,用成绩保护了我们的爱情。有很多女孩喜欢林丹,但这没办法,我是不管他的,这得看他自己,管也管不了,但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喜欢林丹的男孩子比女孩多,哈哈哈哈。”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