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联想抢分裁判不答应:手球看不见 越位不承认

2010年12月30日 11:39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比阿森纳和曼城分别少赛一场和两场,却以2分的优势占据榜首,如果曼联能够顺利战胜仅排名16位的伯明翰,他们将至少保持住这种差距,以上佳的势头继续保持争冠的最有利位置。但是,在第20轮的比赛中,曼联的梦想被伯明翰在最后时刻抹杀,1:1在客场被对手逼平。

  曼联被争议球逼平

  此役,贝尔巴托夫延续着良好的状态,他在第58分钟,巧妙地脚跟做球,与吉布森完成了二过一撞墙配合,然后带球突入禁区右肋12码处右脚低射近角破门,为曼联取得1:0领先。

  第89分钟,伯明翰日基奇在禁区中路接到队友右路传中,高高跃起将球摆渡到右侧小禁区,鲍耶插上右肋5码处铲射近角得分,由于距离太近,范德萨毫无反应。这个球引起了曼联上下的不满,他们一致认为日基奇顶球时压人并且手球,而鲍耶越位。弗爵爷赛后就表示:“那是一个手球,而且他(日基奇)对我们的中卫(费迪南德)犯规在先,他从右侧过来摁在我们中卫费迪南德)的背上起跳。我们希望裁判能看到这一切,如果他没有看到,他是来干什么的?”

  争冠形势更加混乱

  由于月初与布莱克本和上周末与切尔西的比赛因天气原因取消,曼联少赛两轮积38分。而昨日的曼城4:0客场大胜维拉,虽然多赛两场,但是也已经以38分的积分追平曼联。而阿森纳在今日与维冈竞技比赛前与曼联比赛场次相同,也已经积35分。曼联的这个平局,不仅挥霍了自己拉开积分差距的良机,还使得英超争冠的局面更加混乱。明年1月1日,英超第21轮又将打响,曼联客场挑战西布朗维奇,阿森纳客场战伯明翰,切尔西主场迎战维拉,曼城主场对布莱克本,取胜悬念都不大。以目前局面,可能这个争冠集团的形式,在1月5日的第22轮比赛,阿森纳与曼城肉搏之后都还不能明晰。难道要等到3月1日曼联与切尔西的补赛?普通球迷们当然希望如此!但是红魔球迷们的心,可能还得再悬一段时间咯!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