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邦一块钱叫卖中甲"壳" 不对球员收取转会费

2010年12月30日 11:51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2010年的最后两天,围绕上海足球新一轮资源整合的最终悬念被正式揭晓。在上海市体育局的协调下,东亚和中邦俱乐部进行战略合作。由于新中邦将从乙级联赛打起,现有的中甲联赛“壳资源”问题如何处置自然备受关注。中邦总裁卫平当众宣布:“出于对现有球员的负责,中邦的壳资源将以1元的象征性价格转让,任何俱乐部和个人有意向都可以以1元的价格将壳拿走,而球员资源也包含在内,中邦不会再对球员收取任何转会费”。

  恰逢在中邦集团即将迎来十周年庆之际,卫平表示,希望中邦俱乐部通过这次重组完成阵型,沉下心来为上海足球多做贡献。昨天的发布会上,卫平坦承:“中邦虽然搞了这么多年足球,中超中甲全都干过,但是以前更多的是在玩足球,这次的新中邦级别虽然最低(乙级),但是责任和压力却最大,因为这次中邦接下的是一个政治任务。”虽然上海市体育局和足协方面把新组建的中邦队的全运会目标定为“保三争一”,也就是确保获得一枚金牌,但是中邦总裁卫平今天还是当众对主教练成耀东施加了压力:“我把目标修正为确保两块金牌,就是一定要杀进决赛,届时如果完成这个目标,中邦集团将拿出额外奖励。”

  而关于目前中甲这个“外壳”,卫平透露:“之前传出的贵州等俱乐部收购的传言并不属实,直到今天为止还没有哪家俱乐部与我们有过接触,不过从发布会这一刻开始,我们的卖壳行动正式启动,欢迎更多有意向的企业来和我们接洽。”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