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乌科双雄公布23人名单 国足同组队有多位老熟人

2010年12月30日 13:48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中国队亚洲杯小组赛对手科威特和乌兹别克斯坦队也公布了23人名单。和其他亚洲杯参赛队一样,他们也招入了国内外最强球员。

  乌兹别克斯坦队中最大的大牌无疑是老将沙斯基赫。沙斯基赫曾经多次获得乌克兰联赛最佳射手,并在2005年获得亚足联铜球奖。

  上届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国队的对手正是乌兹别克斯坦。沙斯基赫在71分钟利用头球敲开了杨君把守的大门,这也拉开了乌兹别克斯坦进球的序幕。打平即可出线的中国队,最终0比3输给了对手,惨遭淘汰。

  此外,乌兹别克斯坦队另外一名前锋卡帕泽也入选大名单。卡帕泽在2007年比赛中打入第二球,与沙斯基赫一起成为中国队克星。

  刚刚获得西亚锦标赛和海湾杯两项赛事冠军的科威特队也是兵强马壮。在23名球员中有11名球员来自国内豪门卡迪西亚,这也保证了球队打法的统一和完整。

  此前有传言,科威特队的右前卫恩济因年龄和国籍问题遭到亚足联禁赛。可是在科威特队的名单中,恩济赫然在列,也就是说他得到了亚足联的参赛许可证。(记者赵宇)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