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闻晚报:三流球队和三流老板

2010年12月30日 14:11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F1大佬伯尼·埃克莱斯顿总有在年关制作圣诞卡的好习惯。

  前年的主题是莫斯利挨皮鞭,去年的故事换成了“花布”(布里亚托雷)扛着火箭筒单挑国际汽联。由于伯尼不久前在伦敦街头的一起被劫事件中人财两空,今年的圣诞卡任务交给了红牛。在红牛制作的圣诞卡中,法拉利成了嘲讽的对象,被圣诞老人紧追的维特尔收到一条信息:“圣诞老人比你快。请确认你明白这条信息的含义!”

  ●iPad的问世,让阅读体验变得越来越好。但免费的午餐也越来越少,继英国 《太阳报》向我发出续费通知后,德国 《图片报》也推出了自己的APP。不过 《图片报》明显更心狠手辣——在推出程序后,已经不再提供传统的浏览器阅读方式。如今我在i-Pad上输入《图片报》网址,马上跳出一个衣着暴露的金发女郎的一句话:现在也可以触摸我了!令人发指的是,该报还把手指称为赢家,把鼠标当成输家。

  ●和德国本土的《图片报》读者一起骂完娘后,我只得把视线从西方的三版女郎转到东方的窈窕淑女身上。一向惜字如金的谢杏芳在和林丹领证后,终于向人们敞开了心扉。“杏美人”说:“林丹就是这样的人,在想要的东西没有到手前,他是不会放手的。 ”这正好应验了那句著名的广告语——没有不可能,按照林丹现在的赞助商的说法,就是“一切皆有可能”。

  ●我之所以决定开设这个专栏并取名为“微言爆破”,盖因现在微博上传出的爆炸性新闻越来越多。本周,先是央视女主播李小萌通过微博透露,自己预定的头等舱靠窗座位被某省长强占,接着,肇俊哲又通过微博证实,李金羽的确已经决定退役。当曾经的追风少年变成“追风老头”,当昔日的健力宝“四小天鹅”如今一个不剩,我们只能在弯弓射雕的回忆中叹息:时间是打不败的。

  ●上周传出的 “人民鲁尼抛弃人民”,这两天又有了新进展。德乙球队波鸿仍然坚持不放郑大世去参加亚洲杯,但朝鲜足协方面表示,郑大世一定会与球队准时会合多哈。 “泪流帝”自己的态度是:不怯战,不惧战。亚洲杯?问我不如问FIFA。

  ●申花老板朱骏又和人吵架了。针对国足主帅高洪波的 “三流论”,朱骏在微博上表示,这是高洪波提前准备的借口。口水战迅速引发网络围观,支持朱骏观点的人认为:高洪波不能草率为自己贴上一个三流标签,然后就觉得怎么输都理所当然。但反驳朱骏的声音同样存在:“国足三不三流我不知道,我倒是知道有个三流老板,把曾经一流的球队搞成了三流! ”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