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日本少年崇拜陈一冰:能签个名吗?喜欢你很久了

2010年12月30日 16:33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能帮我签个名吗?喜欢你很久了。”一位来自日本的体操小队员向陈一冰鞠了一躬,然后将手中准备已久的笔记本递了过去。

  陈一冰面露微笑,熟练地在本上签下了名字。昨天下午,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体操馆内迎来了十几名日本体操小队员,他们来自东京八王子体操俱乐部。

  为接待来自日本的小客人,陈一冰中断了训练。见到中国体操“一哥”如此平易近人,日本体操小队员们纷纷走向陈一冰,将手中的本子一一递上索要签名。

  在中国体操队员中,陈一冰最受欢迎,一位日本体操小队员告诉记者,他喜欢陈一冰甚至超过日本体操名将内村航平。

  八王子体操俱乐部教练小田川惠一告诉记者,他们会定期组织队员来中国体操队观摩,近距离接触这支冠军之师,“这对培养小队员的兴趣有很大帮助。” 文并摄/记者 李一男

  陈一冰给来自日本的小体操队员签名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