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辽宁县域经济生产总值8300亿 近占全省半壁江山

2010年12月30日 17: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沈阳12月30日电 (张晓满)辽宁省2010年44个县(市)生产总值预计达8300亿元,近占全省的半壁江山。

  在辽宁省政府新闻办30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辽宁省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孙轶介绍,过去5年,辽宁省现代农业建设成效显著,跨入了全国农业大省行列。“一县一业、一县一品”特色产业逐步形成,农、林、牧、渔“三年倍增”计划全面完成,农业结构和布局更加合理,农业综合生产能力稳步提升。2010年,在克服春季低温寡照、夏季洪涝灾害的双重影响下,依然取得了粮食丰收,粮食总产达到353.08亿斤,较去年增产35.08亿斤。

  此外,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农民生产生活条件逐步改善。60座大中型、174座小型病险水库出险加固工程全面开工建设并完成主体工程,农村沼气建设新增户用沼气26.2万户,实现了城乡用电同网同价,实现了全部行政村通油路,基本实现了全部行政村通客车,广播电视人口综合覆盖率98%以上,乡镇通宽带比例100%,行政村通宽带比例为95%。

  辽宁省44个县(市)财政一般预算收入预计实现470亿元,除长海县外均超过3亿元。(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