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豪乳女主持俘获近十球星 酒店幽会曼城大将(图)

2011年02月10日 09:54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萨拉·托马西,这是个在意大利知名度很高的名字,不只因为她火辣的身材和那对E罩杯的豪乳,也不仅仅托马西一贯以大胆裸露出名,当初就经常为《MAX》拍摄性感挂历。更重要的是萨拉·托马西和太多的意甲球星有过缠绵悱恻的故事。从初出茅庐以丰满胸脯向男性观众“抛砖引玉”的花瓶身份开始,逐渐成为意大利当红女主持,而且托马西在意大利的恋爱史也绝对丰富,先后与因扎吉、维埃里、贝赫拉米等近10名球星恋爱。

  去年,萨拉·托马西的绯闻男友是罗纳尔迪尼奥,两人在一家餐厅相识并且当时就交换了电话号码。从那时开始,萨拉·托马西和小罗就一直私下悄悄约会,私会的时间都是周末。不过当几个月前意大利人物杂志《谁》曝光了小罗和托马西在夜店亲密的照片,小罗和托马西一直以来的关系才被公开。

  但是随着小罗被AC米兰抛弃,萨拉·托马西也立刻明白他不是自己需要的人。萨拉·托马西把目光转向了尤文球员夸里亚雷拉。《新闻2000》报料,托马西、小罗和夸里亚雷拉之间一度形成了三角关系。

  现在小罗已经回到巴西,夸里亚雷拉也因为膝伤赛季报销。不过,这绝对难不倒托马西,现在她有了新的绯闻男友:国米旧将现曼城中场巴洛特利。意大利女性杂志《Diva e Donna》透露,萨拉·托马西亲口透露现在她正在和巴洛特利恋爱。据称,托马西曾经和巴洛特利的妹妹阿比盖尔见面,后者表示“巴洛特利虽然有很丰富的感情史,但是他现在确实正在寻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好姑娘。”

  随后,阿比盖尔将托马西和巴洛特利利用晚饭的机会约到一起,他们在米兰城一起吃了顿比萨,随后托马西去了巴洛特利所住的酒店。托马西对于这个故事的评价是:“我很喜欢巴洛特利,而且我很快乐。”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