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沉默不愿回应阿帅离任 巨人续约前景成疑

2011年04月20日 08:19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就在火箭宣布不再与阿德尔曼续约的同时,球队昔日的核心、小巨人姚明正西装革履地在上海参加某品牌汽车的展示活动。笑容依旧、风采依旧,但只要有记者问他是否会和火箭队续约以及对阿德尔曼离任有何看法,姚明都沉默以对。

  可能出于商业机密或者其他什么私人原因,姚明不愿多谈自己的未来。但从火箭近期的一连串动作看,他们未必会和姚明续约,而即便姚明续约,火箭队也很难在短时间内东山再起。因为亚历山大和莫雷似乎已经铁了心要重建火箭队,下个赛季很可能就是青年军主打、个别老将传帮带稳定军心的局面。这早在莫雷不顾阿德尔曼的反对,坚持在赛季后期将“老将”巴蒂尔送走,换来年轻的、所谓很有潜力的巨人中锋塔比特就能看出来。阿德尔曼对此的回应是,塔比特转会后,只得到了一共4分钟的出场时间。这也给了莫雷说服老板亚历山大“赶走”阿德尔曼的理由:有他在,年轻球员得不到锻炼和成长。

  不管怎么说,阿德尔曼已经走了,火箭或许能找到一个比他能力更强的好教练,但关键还要看亚历山大和莫雷的重建思路。如果下赛季真是以锻炼新人为主,那火箭可能在近几年内都会一蹶不振,届时不管姚明是否还留在火箭队,这支球队恐怕都要沦为中国球迷记忆中的往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