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莫雷解释炒掉阿帅原因:他离冠军越来越远

2011年04月21日 08:36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火箭总经理莫雷在丰田中心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就解雇阿德尔曼一事给出官方说法。

  莫雷首先对阿德尔曼的离去表示遗憾。他说,阿德尔曼在四年中做了非常伟大的工作。但在赛季结束之后这两天,莫雷表示和阿德尔曼进行了很多的交谈,而双方都达成了一致,阿德尔曼将不会再执掌火箭队的教鞭。“在经过两三天的磋商之后,我们决定分道扬镳。我们仔细讨论了双方在这个阶段共同的目标,然后发现就火箭队的将来我们并没有达成一致。”

  既然谈到了双方的共同目标和分歧,那么自然大家都很想知道具体的一些细节问题。可惜莫雷,口风丝毫不漏。

  莫雷谨慎地说道:“在我和阿帅的谈话之后,我们决定这些讨论内容将不会对外公开。我们的目标仍然是建立一支冠军级别的球队。管理层认为球队已经拥有了一些重要的球员,并且在此基础上成长为一支优秀的球队。着眼球队的未来,使得我们离冠军可以更近一步,所以现在我们想寻找一名最适合火箭队的教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