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等发贺电祝贺李娜夺冠

2011年06月05日 02: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6月4日,法网女单决赛在罗兰·加洛斯体育场举行,由世界排名第五、中国选手李娜迎战世界排名第四、意大利选手斯齐亚沃尼。图为李娜在决赛中。  


 

视频:李娜法网女单夺冠 亚洲人首夺大满贯单打冠军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国家体育总局网站消息,在李娜夺得法网女单冠军后,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奥委会发出贺电,祝贺李娜夺冠,并预祝她再创佳绩。

  贺电说,李娜在刚刚结束的法国网球公开赛上,不畏强手,勇夺女子单打冠军,创造了亚洲人在法国网球公开赛上夺冠的历史,实现了中国网球运动历史的新突破。

  贺电称,比赛中,李娜顽强拼搏、有勇有谋,特别是表现出的必胜的决心和信念,定将鼓舞和激励中国其他项目运动员刻苦训练、坚定信心,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李娜和中国网球运动员在今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在刚刚结束的法网女单决赛中,李娜以6-4和7-6直落两盘击败卫冕冠军斯齐亚沃尼,勇夺个人首个大满贯赛事冠军。这是中国的第一个单打大满贯冠军,也创下了亚洲女选手首次登顶大满贯的纪录。

    最新进展:

   刘翔:妇女能撑大半边天 向李娜看齐
    外电盛赞李娜不俗表现 赞其法网夺冠"创造历史"
    李娜夺冠带来无尽感动 国旗从此飘扬罗兰加洛斯
    李娜技术统计全面完胜 对手:她成长得太快了
    李娜夺冠后异常淡定 6个月赚1138万超过去10年
    李娜夺冠深情谢丈夫姜山:任何人都无法替代他
    李娜颁奖仪式秀家乡方言 感谢所有球迷支持
    李娜夺冠眼含热泪:每个人都很激动 我做到了
    李娜夺冠完美结束法网之旅 谱写中国体坛新传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