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凯泽斯劳滕三球员公路肇事逃逸 一头扎进妓院

2011年07月07日 15:19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来自德甲凯泽斯劳滕的三名球员有了大麻烦了,他们因为在公路上肇事并逃逸,而被当地警方逮捕,更麻烦的是逮捕地点竟是凯泽斯劳滕当地的一家妓院。

  整件事情发生在上周日凌晨,凯泽门将23岁的施佩尔、20岁的中场佩特索斯以及24岁的伊利切维奇为了庆祝凯泽斯劳滕当地节日“老城节”结伴前往一家名为“夜班”的舞厅。当时,施佩尔正驾驶着一辆白色的宝马M3前往“爱神中心”,在行驶途中,他们的车发生了碰撞:他们撞上了一辆停在泊位中的车,事后他们将车停在了离事发地点不远的一家妓院门口,并走进了这家妓院。

  一名当地居民目击了事发经过并报了警,警方随后在那家妓院中找到了这三名球员。为了确认身份,警方对三人的血液样本进行了调查并证实其中一人确定为凯泽斯劳滕的1号门将施佩尔。

  据悉,警方暂扣了施佩尔的驾驶执照,而且不管当时三人中是谁在酒后驾车并在肇事后逃逸,他的驾照都将被至少吊销9个月,除此之外警方还将根据其收入做进一步的罚款。(综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