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乒球成英国夜店新宠 媒体称其该退出奥运遭批

2011年12月09日 11:25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就在丹·琼斯发表乒乓球小儿科的文章后,英国另一家媒体——《卫报》近日则报道称,英国正悄悄地掀起乒乓球热,尤其是在夜店和酒吧,乒乓球已经超越了“传统项目”——台球,成为夜店新宠。

  文章里写道,在过去的几年中,乒乓球一直比桌球享有更好的评价,它在英国是一项社会性很强、而且拥有很多不同玩法的体育运动,在夜店和酒吧里很流行。虽然在竞技层面上说,英国政府在乒乓球上投入的资金不多,英国选手水平也不高,但乒乓球却风靡英国娱乐场所。英国体育局的数据显示,玩乒乓球的人数在一直持续不断地增长,尤其是在校生,公共场合的乒乓球桌也在不断地增多。在夜店,许多年轻人也喜欢,喝着酒,在放松、热闹的音乐声中,和朋友们打乒乓球,而这正成为英国酒吧招揽生意的新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