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铁无限接近执教女足 铿锵玫瑰再得豪华教练组

2011年12月12日 07:5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待到中国足协与辽足沟通完毕,34岁的前国脚李铁就将开始辅佐好友郝伟执教国家女足。守门员教练李伟也确认留队执教。本月20日,国家女足将以崭新的面貌在广州集中。

  李霄鹏10月底再度明确离开女足主帅岗位后,中国足协加紧了新帅的物色。球队教练班子也面临重新构建。经李霄鹏推荐,足协认可,郝伟接过了国家女足主帅教鞭。而作为李霄鹏的得力助手,守门员教练李伟也确定留队。曾经替代祁宏来女足帮忙的李金羽由于在山东鲁能俱乐部另有工作安排,将不再执教女足。

  考虑到教练人手不够,中国足协又责成郝伟物色一名本土助教。这位山东汉子于是想到了昔日健力宝队的好兄弟李铁。从英伦赛场回国后,李铁重返母队辽足。2011赛季,李铁虽然报名参加中超联赛,却没有登场。他的角色也由球员渐趋向助教转变。辽足总经理黄雁昨晚也评价,“李铁各方面的工作都还不错。他是我们俱乐部重点培养对象。”

  不过重情义的李铁难拒郝伟相邀,同意来女足执教。黄雁表示,“我们俱乐部主要还是尊重李铁个人意愿。”除了李铁外,中国足协还打算请来一名外籍教练。其角色很可能是体能教练。本月20日,国家女足将在羊城重新起航。据了解,这支队伍从人员配置上也将发生较大的变化。1985年以前出生的球员将彻底淡出国家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