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皇马队长力挺失准C罗 卡西利亚斯为其辩护

2011年12月12日 15:15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C罗昨天10次射门几乎全部失手,还错失了一次黄金机会,他受到了现场球迷的指责。卡西利亚斯赛后为C罗辩护,称皇马是一个整体,不要只怪一个人。

  C罗在比赛中不可谓不努力,他一心想攻击巴萨球门,全场射门多达10次,才有一脚打正门框,可见大部分射门都很勉强。第64分钟,C罗接阿隆索的传中头球攻门,球弹地后擦着立柱偏出。皇马球迷按捺不住了,给C罗送上嘘声。当葡萄牙人来到边线附近时,有球迷大喊:“你们对阵巴萨总是很窝囊!”

  赛后,马德里媒体《马卡报》也没给C罗面子,“梅西今晚完胜C罗”。

  作为队长,卡西利亚斯赛后力挺队友,“我们拿出了120%的努力,没必要盯着C罗批评,我们是作为一个团队在踢球。我们现在要想着下一场比赛,国王杯和对塞维利亚的比赛”。C罗表示了感谢,上赛季他和卡西的关系一直不太好,因为穆帅一直想把C罗扶植为更衣室领袖,西班牙媒体为此特意做了一期节目,帮两人言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