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张楠赵芸蕾2:0横扫日本组合 33分钟晋级决赛

2011年12月17日 1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柳州12月17日电 (周潇男)12月17日,在世界羽联总决赛半决赛中,张楠/赵芸蕾继续延续着强势,仅用33分钟就以2比0轻取日本组合池田信太郎/潮田玲子,抢先获得混双决赛的入场券。

  在今年的一系列比赛里,张楠/赵芸蕾均保持着出色的水准,先后拿到了亚洲锦标赛、印尼超级赛、伦敦世锦赛、中国香港超级赛和中国公开赛的混双冠军。经过这一年的征战,张楠/赵芸蕾奠定了世界第一组合的地位。从世界排名来看,张楠/赵芸蕾亦是高居第一位。在本次总决赛上,张楠/赵芸蕾保持了极高的水准。在小组赛阶段,取得了三战全胜的战绩。

  张楠/赵芸蕾和池田信太郎/潮田玲子此前有过一次交锋,张楠/赵芸蕾组合获胜。第一局开赛后。张楠/赵芸蕾迅速取得领先,很快将比分拉开到7比2。之后张楠/赵芸蕾牢牢控制场上主动权,一度将比分拉开到15比7。此后张楠/赵芸蕾有些放松,池田信太郎/潮田玲子抓住机会连续追分,他们成功扳为16比18。关键时刻张楠/赵芸蕾连拿两分得到局点,21比17先胜首局。

  第二局双方在开局战的旗鼓相当,一路打成2平。其后,张楠/赵芸蕾在连得5分后以7-2领先。池田/潮田玲子抓住对手放中路失误的空当追回两分,但张楠/赵芸蕾却依靠着攻击对手反手位,重新掌控住了局面上的主动,以11-4领先,进入到了局间暂停。张楠/赵芸蕾采用犀利的网前抽杀辅以摆短球得手,以17-7领先10分。随后,张楠/赵芸蕾两保持着稳定发挥,最终以21-11拿下该局,以总比分2-0晋级。

  赛后,两人表示都很满意今天的发挥,赵芸蕾认为发挥了正常的水平,“今天打得比较正常,对手的速度不是特别快,我们的优势比较明显。”

分享按钮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