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得不到忠诚和尊重 瓦妮莎向科比提出离婚

2011年12月18日 16:53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美媒爆料,科比妻子瓦妮莎向法院申请离婚,理由是忍受不了科比频频在外偷腥。

  由于双方没有婚前协议,瓦妮莎将得到科比一半的财产,据悉,科比约有3.6亿美元家产,并且,瓦妮莎要求得到赡养费,科比表示会支付。此外,瓦妮莎还请求获得两个女儿的监护权。目前,两人已发表联合声明,表示在律师的协助下,已私下解决所有问题。

  早在2003年,科比被控告强奸罪时,他和瓦妮莎的感情就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当很多人以为瓦妮莎会提出离婚时,瓦妮莎却选择公开支持科比,为了挽回妻子的心,科比买下一枚400万美元的钻戒送给瓦妮莎。而瓦妮莎对丈夫的宽容,有口皆碑。这些年来,球迷总能看到,每个主场赛后,瓦妮莎带着女儿在球员通道里等候科比,当众亲吻祝贺获胜;每次夺冠,她会让女儿举着“爸爸是MVP”的牌子,在颁奖典礼上同科比一起举起奖杯……

  可表面上再甜蜜幸福,也掩盖不了她内心的苦楚。

  科比同瓦妮莎结婚后,科比的母亲帕姆曾一度因儿媳与儿子断绝联系,因为瓦妮莎出身卑微,认识科比时,靠四处打工补贴家用,帕姆认为,瓦妮莎和科比在一起就是为了金钱。同时,瓦妮莎有墨西哥血统,这也致使科比的家庭看不上她。2001年两人携手步入婚姻殿堂时,科比的父母甚至拒绝出席。除此之外,她还要长时间忍受丈夫在客场征战的寂寞,还要对丈夫时不时的偷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并假装在公众面前秀甜蜜。

  2003年科比出事时,瓦妮莎在婚姻面前屈服了,一方面是因为爱,另一方面自然是金钱。而携手走过10年后,她终于醒悟:即便丈夫再富有,也换不来忠诚和尊重。

  同马刺后卫帕克的前妻伊娃(美剧《绝望的主妇》主角)一样,瓦妮莎走上了离婚这条路,成为现实版“绝望的主妇”中的一员,并非个例。 本报记者 陶邢莹

  科比鬼混 一掷千金

  据美国某网站透露,瓦妮莎这一次之所以毅然决定离婚,是因为科比在外面鬼混的同时,还为他的情妇大把大把花钱。

  在最近曝光的科比情妇名单中,《花花公子》女郎布尔西娅加是“领军人物”,据悉,科比经常为她买礼物,她也是从科比那里得到好处最多的一个。科比甚至还多次给她现金用做生活开销和购买奢侈品。消息透露,科比在布尔西娅加身上前前后后的花费在百万美元以上。陶邢莹

  【相关链接】 NBA球星离婚

  乔丹前妻胡安妮塔婚姻持续时间:17年乔丹不断爆出私生子、出入夜总会等丑闻,胡安妮塔于2002年第一次提出离婚申请,随后双方和解。2006年,一女子状告乔丹将其骗上床,胡安妮塔下决心结束这场名存实亡的婚姻,乔丹向胡安妮塔支付了高达1.68亿美元的分手费。

  奥尼尔前妻香妮婚姻持续时间:7年奥尼尔被爆至少同时有4个情人,香妮索取的离婚费高达9000万美元。离婚后,她参与制作了真人秀《篮球明星的妻子》,告诉人们NBA球星的糜烂生活。

  帕克前妻伊娃婚姻维持时间:3年同瓦妮莎一样,伊娃也频繁现身主场不遗余力支持丈夫,被视为“模范夫妻”。帕克被爆同前队友巴里的老婆有染,两人于2011年正式离婚。

  韦德前妻西奥沃恩婚姻持续时间:5年韦德从小家境贫寒,西奥沃恩的家人收留了韦德,两人从16岁时就在一起。在离婚拉锯战中,西奥沃恩称韦德在外乱搞男女关系,甚至还将性病传染给她。

  纳什前妻阿莱简德拉婚姻持续时间:5年2010年11月,阿莱简德拉为纳什生下第三个孩子,然而24小时之后,就传出了两人离婚的消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