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辽宁男篮曝“裁员风波” 郭士强下课李戈接任主帅

2011年12月24日 1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沈阳12月24日电 (司晓帅)CBA辽宁男篮的“裁员风波”终于有了定论,辽宁衡业男篮俱乐部24日下午正式对外宣布,球队主教练郭士强辞职,其位置由助理教练李戈接任。

  据介绍,郭士强辞职的理由是前阶段球队战绩不佳,个人身体状况不好,而并非与网络盛传的“裁员风波”有关。

  23日晚曝出消息,辽宁队主帅郭士强在当晚结束客场对山西男篮的CBA联赛第14轮比赛后,于队内会议上宣布裁掉张庆鹏,并表现出“要不你走,要不我走”的极端态度。

  随后,各大门户网站的即时新闻和微博纷纷转载,关于“裁掉张庆鹏”和“郭士强下课”的猜测也比比皆是。随后,众多业内人士和球迷在第一时间表达自己的观点。

  易建联在个人微博中认为,如果张庆鹏被裁就应该获得到其他球队继续打球的机会,运动员的运动生涯很短暂,每个球员都知道它的珍贵之处。

  辽宁当地的一位记者则表示,郭士强曾带领辽宁男篮获得过联赛亚军和第四名的好成绩,事情要全盘分析,不应把责任完全推给球队的主帅。

  记者24日中午12时曾致电辽宁衡业男篮俱乐部副总经理邵会斌询问此事,邵会斌表示俱乐部相关负责人正开会研究,网上的传言并不准确。直到当日下午辽宁男篮抵达本溪后,俱乐部才正式对外公布了郭士强下课,李戈接任的决定。

  据了解,李戈是中国男篮联赛进入职业化后,辽宁队的第一任主帅。从1996年到1998年,李戈率领当时的辽宁猎人队连续3年获得CBA联赛亚军。

  本赛季,辽宁衡业男篮定下了保八争四的联赛目标,不但引进了曾在NBA洛杉矶湖人队效力的大前锋鲍威尔,还从新疆队挖回国手张庆鹏。但球队却在动荡中度过了大半个赛季。目前球队战绩为7胜7负,排名联赛第八。(完)

分享按钮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