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跳水明星赛常州站女子10米台 胡亚丹夺冠

2011年12月24日 22: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常州12月24日电 (记者唐娟 顾娴婷)2011-2012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常州站)女子10米台预决赛24上午在常州奥体中心开赛。经过激烈角逐,四川胡亚丹稳定表现,一举夺冠,张楠橘和柯婷婷分获二、三名。

  常州站是本赛季四站跳水明星系列赛的第三站,也是2011年的最后一站,只有获得2011年全国跳水锦标赛赛各奥运单人项目的前8名运动员才有资格参赛。比赛只设男女3米板和10米台四个单人项目,在23日进行了女子和男子3米板的决赛,广东选手何姿和何冲毫无悬念分别夺得女子组和男子组桂冠。

  决赛以末位淘汰制,以5轮角逐决出前2名进入总决赛,其余选手经过复活赛决出的前2名也有机会进入总决赛,最后4名选手再一决胜负。这种新颖而刺激的赛制,偶然性大大加强,不仅要求选手能驾驭更高的难度,其对动作稳定性的要求也进一步提升。

  四川选手胡亚丹在总决赛中以91.20分领先对手,张南橘以89.60分位居第二。柯婷婷得到78.40分获得季军。

分享按钮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