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象世界团体赛 中国女队六连胜

2011年12月26日 14:5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凌晨,2011年女子国象世团体赛第六轮比赛在土耳其战罢,卫冕冠军中国女队3比1轻松击败希腊,豪夺六连胜,夺冠道路上还剩格鲁吉亚和印度两个强敌。

  本届世团赛,中国队以雄厚的实力一路顺风顺水。昨天中国队的对手是弱旅希腊队,该队后三台的等级分都在2200分左右,难以与中国姑娘抗衡,但就是这支弱旅,也常有爆冷之举,一台邓波刚在北京世界精英智力运动会上,分别在快棋和超快棋中击败最终夺冠的科斯坚纽克和侯逸凡。

  本轮比赛,执白的侯逸凡和赵雪顺利赢棋,执黑的居文君和谭中怡遭到对手强烈阻击,和棋收场。这样的战果,中国队在没有花费太多体力和精力的情况下获得,比较满意。

  本轮过后,中国女队六连胜,以场分12分高居榜首。印度9分排在第二,格鲁吉亚与俄罗斯同积8分。第七轮比赛今天凌晨结束,中国队迎战老牌强国格鲁吉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