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三亚号”第二次大修

2011年12月26日 15:0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上周四上午,被迫停靠马达加斯加岛的中国船队“三亚号”正式开始对受损的桅杆系统进行维修和更换。自本届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上月初从西班牙开赛以来,这已经是“三亚号”的第二次大修。

  上周一,正在参加开普敦到阿布扎比赛段比赛的“三亚号”在行驶至马达加斯加岛南部附近海域时,船上的D2号侧支索与底部的横支干意外断开,使得船队无法继续比赛,随后船长决定靠岸维修。中国水手滕江和说:“当时那种感觉没法形容,尤其是我们船队领先其他船队200多海里的时候。所以当一切都不得不因为这么一点小小的损坏停下来的时候,很多人都哭了。”

  “三亚号”是本届比赛中唯一一艘二手赛船,船员们意识到,这艘旧船在同样条件下和其他新船比拼没有任何优势。由于本次修复工作牵扯零部件的远距离运输,“三亚号”有可能错过阿布扎比的港内赛,因此船队最有可能从印度洋的“安全港”重新加入其他船队,开始向三亚港进发。对于本段航程,滕江和表示:“我们会付出120%的努力,尤其是第三赛段要去我们的母港三亚,大家肯定会拼了命比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