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热队发威破坏小牛加冕礼 皇帝韦德携手狂飚分

2011年12月27日 09:39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漫长的停摆结束后,昨天小牛众将终于迎来了上赛季总冠军颁奖仪式。小牛的总冠军旗帜在达拉斯美航球馆上空升起。在上赛季的失败之地,目睹对手加冕,这让“小皇帝”詹姆斯心中苦涩不已,揭幕第一战他没有手软,一路狂飙37分,帮助热队以105比94击败小牛,成功雪耻。

  热队在第三节后领先小牛多达32分,这让第四节成了垃圾时间。詹姆斯韦德联手砍下了63分,而上赛季MVP诺维茨基上场29分钟15投仅6中得到21分。这场“再版总决赛”吸引了不少美国媒体的关注,NBA官网以“皇帝洗刷总决赛耻辱”为题报道称,“詹姆斯成为热队的领军人物,他让达拉斯人的防守完全束手无策。”雅虎体育则称“热队破坏了小牛加冕礼”,美联社认为“小牛卫冕之旅荆棘满路”。

  詹姆斯和韦德赛后兴致颇高,他们在接受完采访后一前一后走进淋浴间,先进去的詹姆斯还罕见地唱起了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