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休斯敦世乒赛:中美组合林高远/张安晋级混双八强 卡纳克/王曼昱遭淘汰

休斯敦世乒赛:中美组合林高远/张安晋级混双八强 卡纳克/王曼昱遭淘汰

2021年11月27日 15:2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休斯敦11月27日电 (记者 刘关关)当地时间26日,在美国休斯敦举行的2021世界乒乓球锦标赛混合双打比赛中,中美跨国组合林高远(中国)/张安(美国)晋级8强,而卡纳克(美国)/王曼昱(中国)则无缘下一轮。国乒组合王楚钦/孙颖莎顺利晋级。

当地时间11月25日,林高远(左)和张安在比赛中。<a target='_blank' href='/'>中新社</a>记者 刘关关 摄
当地时间11月25日,林高远(左)和张安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刘关关 摄

  在争夺混双8强席位的比赛中,林高远/张安的对手是俄罗斯乒协的斯卡契科夫/沃罗贝瓦。经过4局较量,中美跨国组合3比1取得胜利。4局比分分别为11比9、10比12、11比6以及11比5。

  总结比赛时,林高远表示,可能在第2局出现了一些问题,但这对于他们的组合来说,也是个很好的总结经验的机会。他说,自己与张安的配合越来越默契。

  张安表示,林高远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双打搭档,“他总是不停地鼓励我,有他在我很安心。”

  随后出场的另一对中美跨国组合卡纳克/王曼昱则2比3惜败于印度组合加纳塞卡兰/巴特拉,无缘8强。

当地时间11月26日,王曼昱(右)和卡纳克在比赛中。 <a target='_blank' href='/'>中新社</a>记者 刘关关 摄
当地时间11月26日,王曼昱(右)和卡纳克在比赛中。 中新社记者 刘关关 摄

  前两局,中美组合以17比15和12比10艰难取胜。第3局,双方的拼抢依旧激烈。中美组合在错失两个赛点后,被印度组合反超,以10比12丢掉该局。随后,印度组合以11比6和11比7连赢两局,晋级8强。

  赛后,王曼昱表示,前两局中美组合虽然是2比0领先,但比分都是相差2分,没有明显优势。她说:“第3局有两个赛点没有把握住,还是很可惜。但是我们整体上打得没有太大的问题。”

  卡纳克表示,虽然只跟王曼昱合作了3场比赛,但从她以及肖战教练身上学到了很多。他说,得知跨国搭档的消息后,自己就非常兴奋。在其职业生涯中,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跟世界冠军合作的机会。

  在另外一场混双比赛中,国乒组合王楚钦/孙颖莎3比1淘汰中国台北的陈建安/陈思羽,晋级8强。(完)

【编辑:王诗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