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亚布力开启“迎冬奥”新雪季 提档升级带动全民冰雪热

亚布力开启“迎冬奥”新雪季 提档升级带动全民冰雪热

2021年11月27日 16:1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哈尔滨11月27日电 (记者 王琳)27日,亚布力阳光度假村国际滑雪场开板首滑,第19届亚布力滑雪节同日启幕。为助力2022北京冬奥会,带动三亿人上冰雪,亚布力阳光度假村在新雪季从创新滑雪产品设计、完善基础服务设施、提升餐饮丰富性、举办赛事活动等四个方面提档升级。

  亚布力阳光度假村国际滑雪场位于中国高纬高寒的省份黑龙江,是中国首座顶级国际滑雪度假村。全球滑雪场的“黄金纬度带”在北纬40度至45度之间,位于北纬45度的亚布力拥有发展滑雪旅游的天然优势。

  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已实现由亚布力阳光度假村统一经营、统一管理、统一营销,该度假区目前是中国最北、黑龙江省唯一的中国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同时是中国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伴随2022年北京冬奥会脚步的临近,中国滑雪胜地亚布力掀起全民冰雪热。

  在新雪季,亚布力阳光度假村国际滑雪场对基础服务设施优化升级,对A5雪道(原9号道)进一步加宽,体现宽、平、直的特色,目前上段的宽距为61米,使之符合大型滑雪比赛的标准。单板公园新增一个单板气垫,魔毯由原来的两条增加到三条,单板公园总长度接近1000米,可以独立循环。

  此外,该滑雪场创新滑雪产品设计,提升餐饮多样性和丰富性。为营造“全民冬奥”的冰雪运动氛围,亚布力阳光度假村计划举办多场大众赛事活动,X GAMES CHINA单板公园赛、哈尔滨市中学生滑雪比赛、黑龙江省新闻界媒体高山大回转比赛、超级定点滑雪公开赛等在有序推进。(完)

【编辑:王诗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