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杭州亚运轮滑馆通过赛事功能专项验收

杭州亚运轮滑馆通过赛事功能专项验收

2021年12月01日 17:5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杭州亚运轮滑馆通过赛事功能专项验收
    杭州亚运轮滑馆外航拍图。 杭州亚组委供图

  中新网杭州12月1日电(钱晨菲)12月1日,记者从杭州亚组委获悉,杭州亚运轮滑馆已圆满通过赛事功能专项验收,是国内首个建有双曲面轮滑赛道的比赛场馆。

  据了解,杭州2022年亚运会的滑板、轮滑两项赛事将于明年在杭州亚运轮滑馆开赛,届时将会有12块金牌产生。杭州亚运轮滑馆根据轮滑运动的特色,设计采用“轮滑飞旋”的理念,采用大跨度钢结构屋顶。

杭州亚运轮滑馆内。 杭州亚组委供图
杭州亚运轮滑馆内。 杭州亚组委供图

  验收现场,杭州亚运轮滑馆相关负责人围绕体育工艺、安防设施、信息技术及通信保障基础设施、无障碍环境等方面进行介绍,在杭州亚组委各部门、轮滑专家、运动员等多方的共同见证下,杭州亚运轮滑馆通过赛事功能专项验收。

  该场馆位于杭州市钱塘区东部湾总部基地,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内部设有国际轮滑协会最新200×7米标准速度轮滑赛道和50×25米花样轮滑比赛场地,设有观众席1300余个,是国内首个建有双曲面轮滑赛道的比赛场馆。(完)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