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我要参加亚洲杯”2021马约翰杯五人制足球赛总决赛落幕

“我要参加亚洲杯”2021马约翰杯五人制足球赛总决赛落幕

2021年12月05日 2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我要参加亚洲杯”2021马约翰杯五人制足球赛总决赛落幕
    “我要参加亚洲杯”2021马约翰杯五人制足球赛总决赛5日在厦门举办。 杨伏山 摄

  中新网厦门12月5日电 (记者 杨伏山)历经一个多月激烈角逐,进入决赛的参赛足球队,5日在厦门市体育中心绿茵场上展开“我要参加亚洲杯”2021马约翰杯五人制足球赛总决赛的争夺。

  在当天决赛现场,青年组和常青组冠亚军争夺赛异常激烈。厦门天宇世合足球俱乐部和厦门点触足球俱乐部争夺青年组的冠亚军,前者在先进一球的优势下始终保持良好状态,对后者屡次发起的强攻,均予巧妙化解,最终,以3:0的傲人战绩夺得冠军。

  常青组决赛在厦门维琪华侨元老队和厦门英华校友足球俱乐部两队间展开,双方频繁寻找突破机会,最终前者夺冠。

  作为2023年亚足联中国亚洲杯的十大赛区之一,拥有百余年足球传统的厦门把足球运动快乐送到市民家门口,举办2021马约翰杯五人制足球赛。作为“我要参加亚洲杯”重要配套活动,本次赛事以从厦门走出来的中国体育运动先驱马约翰命名,发挥足球运动示范带动效应。主办方称,此次比赛吸引厦门岛内外6个区近60支球队报名参赛,赛事持续了1个多月。

  本次赛事由厦门市体育局主办,各区文化和旅游局、海西晨报社、各区足球协会承办。(完)

【编辑:朱延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