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国际足联召开全球峰会 重点讨论男足世界杯改制

国际足联召开全球峰会 重点讨论男足世界杯改制

2021年12月21日 1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12月21日电 当地时间20日,国际足联召开最新一届全球峰会。本次会议的讨论重点依旧是男足世界杯的改革。根据国际足联披露的数据,如果世界杯改为两年一届,收入将会有44亿美元的增幅。

  在国际足联大会上,国际足联向各协会呈现了新版世界杯的方案。从2026年的世界杯,也就是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合办的世界杯开始,世界杯或将改为两年一届,从这届开始的每届世界杯,都将增加到48支球队参加,并分为16个小组,每小组3支球队。

  与此同时,世界杯的预选赛不会如当前这般分散,而是会集中在一个月内统一进行完全部赛程。这个时间可能是比赛前一年的3月或10月,但也不排除把预选赛分为两部分进行的可能。

  根据国际足联的推测,世界杯改制后,相应的收入将会有44亿美元的巨大增幅。国际足联会拿出35亿用于全球足球的发展,而世界杯更频繁、更大规模的举办,也能提供超过200万个工作岗位。而如果每两年一次世界杯的提案能得到各大洲足联批准,国际足联将向每个大洲足联下发16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世界杯是否将迎来变革,并没有在这次大会上得到结论,而是需要等到2022年3月再进行投票。(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