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网球名将德约科维奇再次被捕 16日进行“最后宣判”

网球名将德约科维奇再次被捕 16日进行“最后宣判”

2022年01月15日 1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1月15日电 据多家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5日,网球名将德约科维奇被澳大利亚边境管理机构逮捕。此前,澳大利亚政府宣布第二次取消德约科维奇的签证。

    资料图:德约科维奇在比赛中。
    资料图:德约科维奇在比赛中。

  据报道,德约科维奇原定于下周一参加在墨尔本举行的澳网公开赛,不过在当地时间5日晚抵达澳大利亚墨尔本机场后,便陷入重重麻烦。

  德约科维奇先是因医疗豁免资格受质疑,被澳方取消签证。而后德约科维奇的律师立即提出了申诉以确认他获得了医疗豁免,理由是他在2021年12月16日感染了新冠,并已康复。当地时间10日,德约科维奇赢得诉讼,一名澳大利亚法官宣布恢复他此前被取消的签证。

  不过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报道,在当地时间14日,德约科维奇的签证风波再次出现反转。澳大利亚联邦移民部长霍克(Alex Hawke)利用其部长权力,取消了德约科维奇的签证。

  而据多家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5日早,德约科维奇被澳大利亚边境管理机构逮捕,并将于当地时间16日举行最终听证会。

  根据澳网赛程,男单上半区首轮比赛安排在下周一进行,一旦上诉失败,德约科维奇不光无法参赛,或许还将面临未来三年都无法入境澳大利亚参赛的局面,冲击个人第21个大满贯冠军的目标也将蒙上一层阴影。(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