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利物浦四球大胜曼联登顶英超 球迷掌声支持C罗

利物浦四球大胜曼联登顶英超 球迷掌声支持C罗

2022年04月20日 0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4月20日电 北京时间20日凌晨,在本赛季英超联赛第30轮的一场补赛中,主场作战的利物浦4:0大胜曼联。在获得主场11连胜后,多赛一场的利物浦暂时登上积分榜首。

  利物浦第5分钟便由迪亚斯完成破门,他接萨拉赫传中轻松推射得手。此后主队完全主导了比赛,最终迪亚斯和马内双双贡献传射,萨拉赫梅开二度,利物浦取得4:0的完胜。

  比赛第7分钟,利物浦球迷用掌声支持C罗。昨日,这位葡萄牙球星怀着悲痛的心情证实,他龙凤胎新生儿中的男孩不幸夭折。C罗坦言,这是父母能感受到的最大痛苦。

  此役过后,曼联遭遇客场3连败。本赛季两场“双红会”,曼联失九球且一球未进,争四前景黯淡。(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