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体育总局冬运中心致贺信:中国男女冰球队彰显国威

体育总局冬运中心致贺信:中国男女冰球队彰显国威

2022年05月01日 14:3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5月1日电 2022年世界男子冰球锦标赛乙级A组比赛于北京时间1日结束。中国男子冰球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以4:1逆转西班牙队,从而以四战全胜的战绩夺得冠军,时隔15年重返世锦赛甲级B组。

  冰球世锦赛根据各支队伍的世界排名分为多个组别进行,参加乙级A组比赛的队伍包括中国、克罗地亚、荷兰、西班牙和以色列。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最终中国队位列本组头名,并获得晋升甲级B组的资格。

  1日,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向中国男子冰球队致贺信。信中称,继4月15日国家女子冰球队以世锦赛五连胜的成绩,时隔11年成功升入甲级A组后,中国冰上集体项目再创佳绩、再传捷报!

  冬运中心表示,经过北京冬奥会的大赛磨砺,国家男子、女子冰球队在短暂休整后砥砺再出发。在北京冬奥精神的激励下,球队斗志愈发旺盛、配合日益默契,多场酣畅淋漓的大比分胜利彰显了国威!此次男女冰球队双双夺冠升组,是北京周期冰球项目创新思路、打破常规、高点定位、开放备战的成果延续,也让我们更加有信心期待不畏强手、敢于胜利的中国冰球队,在未来取得更多令人振奋的成绩。(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