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足协与男女足达成同工同酬协议

美国足协与男女足达成同工同酬协议

2022年05月19日 1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5月19日电 当地时间5月18日,美国足协和女子、男子国家队宣布了一项历史性的集体谈判协议,以缩小性别差距,确保每名球员,无论男女,都能得到平等薪酬。

  根据协议条款,世界杯奖金将由男足和女足共同支配,并平均分配给所有球员。男足和女足还将平分美国足协在商业上和赛事上获得的所有收入。

  除了薪酬之外, 协议条款还将确保为国家队球员提供一流的比赛和训练环境。其中包括提供同等质量的场地、住宿、训练营工作人员等,给女子、男子足球队。

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美国队击败荷兰队,第四次捧起杯赛冠军。
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美国队击败荷兰队,第四次捧起杯赛冠军。

  “这是一个历史性时刻。这些协议已经永远地改变了美国的足球规则,并且有可能进一步影响世界,”美国足球协会主席表示,“美国足球和女足、男足国家队将根据这些新协议走向相互成长和合作的新阶段。”

  美国足协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协议将持续到2028年。(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