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泰国公开赛:赵俊鹏横扫桃田 国羽多人晋级十六强

泰国公开赛:赵俊鹏横扫桃田 国羽多人晋级十六强

2022年05月19日 1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5月19日电 据中国羽毛球队消息,北京时间5月18日晚,2022年泰国公开赛1/32决赛结束。陈雨菲、陈清晨/贾一凡、王懿律/黄东萍等主力稳扎稳打,轻松晋级;赵俊鹏两局横扫桃田贤斗,取得突破;李诗沣连过三关成功晋级。国羽整体表现良好,多人闯入十六强。

  男单方面,资格赛中突出重围的李诗沣迎来了自己的首场正赛。面对比自己排名高、经验更加丰富的西本拳太,他依然能保持状态,勇于挑战强敌。在比赛中,李诗沣打法扎实,进攻积极,打出了自己的特点和优势,以21-12,21-17直落两局战胜日本选手西本拳太,晋级十六强。

  另一名男单选手赵俊鹏则是挑战日本名将桃田贤斗。比赛中,赵俊鹏一直保持着高昂的斗志,在多拍拉吊中寻找突击机会,适时进攻,最终以21-8,21-11横扫桃田贤斗晋级。陆光祖则三局不敌加拿大选手杨灿,无缘晋级。

  首轮比赛中,国羽男单两位新人表现优异,他们不惧挑战,顽强拼搏,能够将自己的特点发挥出来,打出了青年人的风采和自信。希望赵俊鹏和李诗沣继续加油,不断挑战!

  女单方面,除了遭遇内战被淘汰的韩悦外,国羽共有四位女单选手晋级下一轮。在团体赛中保持全胜战绩的陈雨菲继续高歌猛进,21-16,21-10轻松战胜丹麦选手米娅。何冰娇则淘汰队友韩悦晋级。

  小将王祉怡也重拾心情、不断调整状态,以21-15,21-12战胜德国选手李怡逢,成功进入下一轮。面对丹麦选手杰克斯菲德,不言放弃的张艺曼苦战三局,挺进十六强。国羽女单整体发挥出色,能够利用短暂的休息期,将状态调整到最佳,能积极面对困难和问题,勇往直前。

  双打方面,男双小将王昶/梁伟铿23-21,21-11战胜印度选手。作为男双新组合,第一次参加高级别赛的王昶/梁伟铿初生牛犊不怕虎,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十分稳定,球路更是多变。他们下一轮的对手是日本选手保木卓朗/小林优吾,希望小将继续加油!

  国羽女双共有四组选手参赛,三组晋级十六强。女双一号种子陈清晨/贾一凡以21-13,21-4两局速胜乌克兰组合。郑雨/张殊贤也速战速决,以21-15,21-11直落两局击败泰国选手奥恩尼卡/波瓦农,成功晋级。小将刘玄炫/夏玉婷21-15 21-10战胜中国台北选手李佳馨/邓淳薰。

  本场比赛,刘夏二人表现积极,攻防转换流畅,将比赛的节奏把握在自己手中,展现了小将的冲劲儿和不惧失败的精神。另外一组女双选手杜玥/李汶妹则三局不敌日本组合松山奈未/志田千阳,无缘十六强。

  本届泰国公开赛,国羽共有两组混双参加正赛,一组选手参加资格赛。资格赛中,小将冯彦哲/林芳灵不敌印尼选手,遗憾出局。正赛方面,王懿律/黄东萍21-7,21-16战胜泰国选手,轻松晋级。再度合体的雅思组合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逆转战胜中国台北选手杨博轩/胡绫芳。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两点,泰国羽毛球公开赛将迎来1/16决赛,国羽对阵如下:

  1号场地

  女单:

  王祉怡 vs 因达农(泰国)

  男单:

  赵俊鹏 vs 王高伦(泰国)

  2号场地

  男单:

  李诗沣 vs 苏吉亚托(印尼)

  女单:

  何冰娇 vs 菲迪亚尼(印尼)

  3号场地

  女单:

  陈雨菲 vs 张艺曼

  混双:

  王懿律/黄东萍 vs 德扬/维德佳佳(印尼)

  女双:

  陈清晨/贾一凡 vs 库斯珀特/艾玛·莫兹琴斯基(德国)

  4号场地

  混双:

  郑思维/黄雅琼 vs 梅尔斯/穆尔(英格兰)

  女双:

  刘玄炫/夏玉婷 vs 陈康乐/蒂娜(马来西亚)

  女双:

  张殊贤/郑雨 vs 麦尔肯/蒂格森(丹麦)

  男双:

  梁伟铿/王昶 vs 保木卓朗/小林优吾(日本)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