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体育明星们回忆里的童年,原来是这样的!

体育明星们回忆里的童年,原来是这样的!

2022年05月31日 14: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杨倩、刘青松、方硕……他们的童年原来是这样的!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5月31日电(记者 王昊 岳川 刘星晨)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马上就要来临了,这是属于小朋友们的节日,也收藏着那些曾经是“小朋友”的人们的美好回忆。

  童年的经历,即使细节已经模糊,曾经拥有的快乐却记忆犹新。长大成人以后,回头看看小时候的自己,总会有感慨和怀念涌上心头。

  在今年的儿童节前夕,三位“大朋友”射击奥运冠军杨倩、BLG战队选手刘青松(比赛ID:Crisp)、男篮国手方硕与中新网分享了他们的童年回忆,那些色彩斑斓的日子,多年以后他们依旧甘之如饴。

  你的童年时光是什么样的?

  方硕:童年是一段无忧无虑的时光,没有很多烦恼,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在蓝天下奔跑追逐,在花丛中嬉戏玩耍,童年的美好回忆永远都值得珍藏。

  杨倩:休息的时候,我会叫上我的小同学们一起玩捉迷藏之类的一些小游戏,一玩就能玩一个下午。

  小时候最爱玩的是什么?

  杨倩:我小时候特别喜欢看动画片,一有机会我就紧盯着少儿频道,跟我爸抢电视看。然后,我还特别喜欢看憨豆先生,因为我觉得特别有趣。

  方硕:我记得我小时候最期盼的就是六一儿童节的到来,因为父母会给我准备喜欢的玩具,会带我去想去的地方玩,学校当中也是充满了六一儿童节的气氛。现在回想起来,自己的童年还是非常美好有趣的。

  小时候最爱吃的是什么?

  刘青松:记得我小时候每天都吃那种五毛钱的辣条,现在长大了,有能力买很多了,但感觉吃不出以前的味道了,可能我喜欢的不是辣条的味道,是学校小卖部卖的那种“辣条”。

  有什么话想和小朋友、大朋友们说?

  刘青松:童年有童年的轻松和快乐,成年人也有成年人的责任和担当,我们要一直努力,不让小时候的自己失望,希望小朋友们珍惜现在的时光,快乐地长大,成为理想中的自己。

  方硕:在儿童节,让我们重拾快乐的童真,祝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每天都能开心幸福。

  杨倩:六一儿童节快到了,祝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儿童节快乐。(完)


【编辑:刘星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