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男排多人感染新冠 无法出战世联赛被判告负

中国男排多人感染新冠 无法出战世联赛被判告负

2022年06月21日 1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中国男排多人感染新冠 无法出战世联赛被判告负

  中新社北京6月21日电 中国排球协会北京时间20日晚发布公告称,正在参赛世界男排联赛的中国男排队中多人感染新冠,无法凑齐至少6名上场运动员参加原定于北京时间22日举行的对阵法国队的比赛,中国队被视为弃权,被判0比3告负。

  2022年世界男排联赛共分为三站赛事,在首站巴西站比赛中,中国男排获得三负一胜战绩,其中以3:0爆冷击败世界排名第一的东道主巴西队,随后转战菲律宾站,原定与法国、德国、阿根廷和意大利队交手。

  根据中国排协的公告,中国男排结束首周巴西利亚站比赛后,于6月17日晚抵达菲律宾参加奎松站比赛,18日入境抗原检测结果多人显阳性。得知检测结果后,中国排协第一时间与国际排联沟通,协调队伍复检及后续参赛事宜。

  随后经复检,中国男排队中多人确诊感染新冠。根据赛事组委会关于“确诊阳性运动员须隔离满5天”的规定,中国男排无法凑齐至少6名上场运动员参加原定于北京时间6月22日15时举行的对阵法国队的比赛,中国队被视为弃权,被判0比3告负。

  中国排协还表示,下一步,中国排协将积极做好感染人员治疗康复工作,并与国际排联保持密切沟通,协调做好队伍后续参赛工作。(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