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三人篮球世界杯:中国三人女篮挺进淘汰赛

三人篮球世界杯:中国三人女篮挺进淘汰赛

2022年06月23日 2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6月23日电 北京时间23日晚,2022年三人篮球世界杯女子比赛小组赛中,中国队21:9大胜德国队,最终以3胜1负的战绩结束小组赛征程,锁定一个出线名额。

图片来源:三人篮球世界杯官博。
图片来源:三人篮球世界杯官博。

  本场比赛一开始王丽丽突破挑篮率先得分,中国队内线屡造杀伤打出3比0开局。德国队在格雷纳赫带领下反扑迫近比分,但张芷婷、万济圆凭借身高优势在内线频频得手守住优势。最终中国队21:9大胜德国,挺进淘汰赛。

  中国三人女篮为2019年世界杯冠军,还曾在东京奥运会上夺得铜牌。相较于参加奥运会的那支队伍,本届世界杯中国三人女篮只在一处做了人员调整,由山东队的曹君伟替换了被调整到五人制国家队的杨舒予。

  本届世界杯是东京奥运会后举办的世界最高水平三人篮球比赛。中国三人女篮与德国队、罗马尼亚队、立陶宛队、日本队同组。中国队在小组赛中遗憾负于日本队,最终小组赛战绩为3胜1负。(完)

【编辑:王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