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滑板产业论坛举行 曾文蕙参演滑板电影公映

中国滑板产业论坛举行 曾文蕙参演滑板电影公映

2022年07月03日 1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7月3日电 记者从活动主办方获悉,2022年第二届“滑亦有为”中国滑板产业论坛日前在广州举行。中国知名滑板人物、优秀滑板培训机构、滑板品牌商、知名互联网大厂等行业相关机构共同参与、交流中国滑板未来的发展趋势。

  作为推广青少年滑板的重要传播内容,此次论坛公映了聚焦青少年滑板运动的《中国滑手计划》电影,影片通过邀请近百位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的小滑手,以及作为唯一一名东京奥运会的中国滑板裁判田军和代表中国队在东京奥运会首获佳绩的队员曾文蕙参演。《中国滑手计划》以老中青三代滑手的不同视角对滑板运动的理解,全面展开对培养新一代滑手的决心和信念。

  论坛期间,意大利品牌Kappa发布了全新滑板系列LOGO以及 “中国滑手计划”,旨在聚焦青少年滑板运动,推动中国青少年滑板运动发展,并和全国众多知名滑板培训机构展开战略合作,让更多的青少年接触和喜爱滑板,享受滑板的快乐,并通过科学、严谨、专业的产品研发和与培训机构一起挖掘更多优秀的滑板梯队人才,展现中国滑手风采。

  Kappa和广州VBOY滑板学校进行了战略签约仪式,并同时联动全国知名培训机构,北京燃烧冰、北京TOYPARK、上海TURNPRO、上海ATD、上海MOREPRK、成都FLOW、上海“1号船坞”滑板场、Kappa北京首钢极限公园展开战略合作。此外,论坛期间还发布了青少年滑板鞋系列产品。(完)

【编辑:卢岩】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