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摘得光辉巡回赛第三冠,窦泽成下赛季重返美巡赛场

摘得光辉巡回赛第三冠,窦泽成下赛季重返美巡赛场

2022年07月04日 1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4日电 上周日的光辉国际巡回赛赛场,窦泽成和袁也淳分别获得优势高球赛的冠军和亚军。凭借这场胜利,窦泽成确保自己下赛季重回美巡赛场。

图片来源:高尔夫美巡赛
图片来源:高尔夫美巡赛

  最后一轮,窦泽成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的67杆。他在5、9、10、13、15和16号洞都抓到小鸟,以两杆的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个洞。虽然以柏忌收尾,他仍然以低于标准杆17杆的总成绩赢得冠军。

  至此,窦泽成成为本赛季继袁也淳及韩国球手金成玹、安秉勋之后,第四位确保下赛季美巡赛会员卡的亚洲球手。“今年的开局非常好,我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直到大概一个半月前,我的挥杆就像散架了一样。上周是非常重要的一周,我好好休息了一下,去上了一些课,然后冠军就来了。”

  25岁的窦泽成坦言,很高兴能够重返美巡赛。四年前,他曾经与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站在同一个赛场上。“我肯定比那一年(2018年)准备得更充分,因为我从来没有觉得自己像现在这样稳定,我认为我现在可以和他们竞争。”

  窦泽成表示,他期待着与袁也淳争夺光辉国际巡回赛积分榜第一的位置。排名榜首的球员,将有资格参加下赛季的球员锦标赛和美国公开赛。

  “我所有的伙伴在这里,他们让我一直有动力。我也会试着做同样的事情,让他们保持动力,我们一起打出好成绩。也许有一天,我们会在美巡赛的某场比赛上一起名列前茅。"窦泽成说。(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