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设立名人堂?姚明:解决中国篮球“从哪里来”

分享到:

为何设立名人堂?姚明:解决中国篮球“从哪里来”

2022年07月28日 15: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北京7月28日电(记者 岳川 董泽宇)首届中国篮球名人堂已于日前进入提名阶段,目前相关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中国篮协主席姚明28日在谈及创立中国篮球名人堂的初衷时坦言,从事任何一项事业,都需要知道三件事:从哪里来,自己是谁,到哪里去。

  “我们做这件事,就是为了解决第一个问题,中国篮球名人堂围绕‘从哪里来’这一核心展开。”姚明表示,国际上很多体育项目设有名人堂,但它在国内是相对新鲜的事物,希望有更多人接受这一平台。

【编辑:王禹】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