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三镇武体女足冲甲成功

分享到:

武汉三镇武体女足冲甲成功

2022年07月30日 14:21 来源:长江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长江日报漳州讯(记者马万勇)在昨天18时30分结束的2022年中国足球女子乙级联赛第7轮(半决赛)较量中,武汉三镇武体女足2:1击败广州城安华女足,成功“冲甲”。

  这是武汉三镇武体女足第二次征战女乙联赛。上赛季,这支武汉小女足首次征战女乙,便一路闯入半决赛,但最终在“点球大战”中不敌海南琼中女足,倒在了女甲联赛的大门前。

  今年再度出战,武汉三镇武体女足迎来“冲甲”赛点,对战老对手广州城安华女足。上赛季,三、四名决赛中两队曾有过交手,武汉小女足2:5落败。

  再度踏上半决赛赛场,武汉小女足表现出不俗的状态。开场仅1分钟,黄宝莹便突入广州城禁区一脚低射,虽然对方门将反应迅速,将皮球扑出,但这脚射门也起到了敲山震虎的作用。

  2分钟后,武汉队卷土重来,肖静方禁区外一脚远射,广州城门将再次飞身扑救。

  第8分钟,黄宝莹接汪倩倩直传,小角度大力远射,广州城门将高高跃起,但依旧无法阻止这粒“世界波”破门。1:0,武汉小女足拔得头筹。

  易边再战,武汉队将进球功臣黄宝莹换下,对位换上杜建群继续保持前场压力。第83分钟,广州城左路传中,后点球员推射中的,将比分扳成1:1。

  最后时刻,两队谁也不想进入“点球大战”,双方攻势激烈。伤停补时阶段,武汉三镇武体女足通过前场任意球机会发动二次进攻,替补上场的胡丽霞高速突入禁区后冷静抽射,皮球应声入网。2:1,武汉三镇武体女足上演绝杀,昂首挺进女甲联赛。

  7月31日,武汉三镇武体女足将与北师大女足争夺本赛季女乙联赛的冠军。

【编辑:上官云】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