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运会首款零碳吉祥物发布

分享到:

杭州亚运会首款零碳吉祥物发布

2022年08月13日 17: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杭州亚运会首款零碳吉祥物发布
杭州亚运会首款零碳吉祥物发布。 杭州亚组委供图

  中新网杭州8月13日电(钱晨菲)13日,记者从杭州亚组委获悉,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下称杭州亚运会)首款零碳吉祥物发布。

  此次发布的首款“零碳亚运特许商品”,通过了专业机构评估认证,获得产品数字化零碳标签。该认证基于阿里云能耗宝进行产品碳足迹核算,通过定义零碳产品数字化路径,为零碳吉祥物提供了碳足迹在线核算、在线碳中和、在线第三方认证和绿色营销服务。

  据悉,为积极响应“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会理念,此前,杭州亚组委在杭州开设了特许零售低碳城市体验店,备有12个产品大类千余款特许零售商品。

  未来,杭州亚组委将继续秉持绿色办会理念,在办赛、参赛、观赛等各个环节进一步谋划推出绿色低碳措施,努力形成更多更具浙江和杭州辨识度的绿色低碳标志性成果,让更多民众感受、了解杭州亚运理念,触摸亚运品牌,共同助力打造首届碳中和亚运会。(完)

【编辑:王昊】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