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新赛季去向未定 团队正同一些球队沟通

分享到:

周琦:新赛季去向未定 团队正同一些球队沟通

2022年09月06日 11:20 来源:北京青年报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国男篮在5日进行了媒体的线上采访。核心球员周琦透露自己未来去向还未定,目前周琦经纪团队正在与一些球队在沟通。此前,新疆队已经为周琦进行了新赛季的预注册。

  上赛季开始前新疆队使用顶薪合同独家签字权锁定周琦,但周琦却不想续约,他想换个环境打球。因此双方未能在续约问题上达成一致。周琦前往澳大利亚联赛打球。经过一个赛季的海外联赛打球,周琦得到了成长与进步。周琦已经成为中国男篮的绝对核心。这个休赛期,周琦未来去向是外界非常关心的事情。此前,新疆队在新赛季国内球员截止日前为周琦进行了预注册。但这并不意味着周琦一定会在新赛季为新疆队效力。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周琦团队在此前一直在等待中国篮协有关周琦归属问题的最终裁断。而这也是影响他新赛季去向的重要影响因素。周琦在5日回答日后去向的问题时,这样回答:“新赛季去向还没有确定,我的团队正在与一些球队进行沟通。”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宋翔

【编辑:王昊】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