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长江队0:3不敌深圳队

分享到:

武汉长江队0:3不敌深圳队

2022年09月21日 10:10 来源:长江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长江日报讯(记者马万勇)时隔20余天,在连续延期三场比赛后,武汉长江队昨晚7时30分,在武汉五环中心迎来了中超联赛第16轮补赛。经过90分钟鏖战,武汉长江队0:3不敌对手深圳队,遭遇连败。

  武汉长江队已近三轮比赛未尝胜果,此役迎战“五连败”的深圳队,双方均渴望一场胜利。深圳队遭遇连败后,球队主教练李章洙下课,深足青训总监沈祥福携手助理教练张效瑞组成全新教练组。有意思的是,李金羽再次交锋昔日健力宝队友,这次轮到了张效瑞。

  武汉长江队赛前海报主题为“斗战之势”,寓意着武汉长江队脚步坚定,无畏数番冲击;对决沙场,一展斗战之势。李金羽希望队员们能够拿出自己的热情和激情,打好这场比赛。

  纵观首发名单,昨天刚刚过完33岁生日的李行领衔出战,并佩戴队长袖标。外援方面,仅福布斯一人出现在首发名单中。第16分钟,武汉长江队获得任意球,刘云主罚,皮球滑门而过。第22分钟,刘云边路妙传,埋伏在禁区的胡靖航头球偏出,1分钟后,刘云主罚任意球险些破门,皮球砸在立柱上弹出。

  第32分钟,深圳队李源一前场得球冷静推射得手,深圳队打破场上僵局。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刘云底线附近主罚定位球,第一点被深圳队员解围,许东大禁区弧附近抽射被扑出,聂傲双门前补射中柱。

  第56分钟,深圳队利用定位球机会由张源进球,长江队0:2落后。第69分钟,深圳队姜至鹏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长江队0:3落后。

  最终,武汉长江队0:3不敌深圳队。9月24日,武汉长江队将赴客场挑战长春亚泰。

【编辑:上官云】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