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锦赛:中国队零封哥伦比亚 迎来两连胜

分享到:

女排世锦赛:中国队零封哥伦比亚 迎来两连胜

2022年09月27日 2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9月27日电 在北京时间27日进行的2022年女排世锦赛D组小组赛中,中国女排以3:0击败哥伦比亚队,取得小组赛两连胜。

  中国女排上次夺得世锦赛冠军是在1986年,此番队中有8名队员为首次征战世锦赛。在25日进行的小组赛首战中,中国女排3:0横扫阿根廷队,取得开门红。

  与哥伦比亚队一役,中国女排首发阵容为主攻李盈莹、王云蕗,副攻袁心玥、王媛媛,接应龚翔宇,二传刁琳宇,自由人王梦洁。 ​​​​

  从比赛伊始,中国女排便展现出实力上的优势,不断拉开分差。25:16、25:21、25:16,中国女排直落三局获胜,李盈莹贡献18分,袁心玥得到12分。

  按照赛程,中国女排将在北京时间28日晚对阵老对手日本队。(完)

【编辑:黄钰涵】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