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乒赛团体赛:日本女团队员称“全队实力雄厚”

分享到:

成都世乒赛团体赛:日本女团队员称“全队实力雄厚”

2022年10月01日 12: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成都世乒赛团体赛:日本女团队员称“全队实力雄厚”
日本女团成都世乒赛团体赛首战现场。 国际乒联供图

  中新网成都10月1日电 (记者 贺劭清)9月30日晚,由伊藤美诚、早田希娜领衔的日本女团在2022年第56届国际乒联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决赛)·成都(简称“成都世乒赛团体赛”)3:0击败斯洛伐克女团,迎来首胜。

  第三位代表日本女团出战的是年仅20的长崎美柚,她11:5、11:3和11:5大比分击败了库库尔科娃。值得一提的是,长崎美柚曾与队友在女子双打中战胜过孙颖莎、王曼昱组合。

  赛后长崎美柚表示,自己从小就非常憧憬有一天能站在世乒赛的舞台上,今天这个梦想能成真,自己觉得非常幸福。“我们全队实力雄厚,在个人能力方面都非常强。这次比赛中,我和我的队友都发挥得非常好,所以我们都非常满意。”(完)

【编辑:叶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