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团世乒赛小组第一强势晋级 张本智和约战国乒

分享到:

日本男团世乒赛小组第一强势晋级 张本智和约战国乒

2022年10月04日 1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日本男团世乒赛小组第一强势晋级张本智和约战国乒
日本男团比赛现场。 国际乒联供图

  中新网成都10月4日电(记者 贺劭清 安源)“中国队非常强,一直维持在世界的首位。所以中国队的选手无论是谁都好,我希望与他们对战。”4日下午,以小组第一强势晋级2022年第56届国际乒联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决赛)·成都(简称“成都世乒赛团体赛”)16强后,日本男团选手张本智和表示。

  国乒劲敌日本男团在小组赛最后一战中,3:0横扫曾经的乒坛霸主匈牙利,实现小组赛四连胜。首先上场的张本智和8:11丢掉了首局。他在场上连连发出怒吼,为自己加油鼓劲。随后他11:5、11:7、11:5翻盘获胜。

日本男团选手互相加油。 国际乒联供图
日本男团选手互相加油。 国际乒联供图

  张本智和在赛后表示,进入淘汰赛后,对手的水平会越来越高,自己会和团队一起加油,争取拿牌。

  日本男团选手户上隼辅说,昨天在与中国香港男团的比赛中输掉了一场,自己觉得非常沮丧。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自己找回了状态,从而对接下来的比赛有了信心。(完)

【编辑:王昊】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