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履职、表现优秀 隋文静获全国青联表彰

分享到:

积极履职、表现优秀 隋文静获全国青联表彰

2022年10月28日 14: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0月28日电 28日,花样滑冰奥运冠军隋文静在个人微博晒出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表彰证书。证书上写道,隋文静在2021-2022年度积极履职、表现优秀,予以通报表扬。

隋文静微博截图
隋文静微博截图

  2007年,隋文静牵手韩聪,在2009年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双人滑斩获全国冠军,“葱桶组合”开始崭露头角。征战多年,两人屡次站上世界级赛事领奖台,更是两度夺得世锦赛金牌。2022年北京冬奥会,隋文静与搭档韩聪发挥出色,最终获得花样滑冰双人滑冠军。(完)

【编辑:王禹】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