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届中国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在重庆武隆落下帷幕

分享到:

第17届中国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在重庆武隆落下帷幕

2022年11月03日 22: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中国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落幕 高手云集上演精彩角逐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11月3日电 (肖江川)3日,第17届中国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在世界自然遗产地重庆武隆落下帷幕。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彭剑辉搭档叶朝阳获得男子双人组冠军,林娟搭档秦著华获得女子双人组冠军,张杰搭档蒋冬梅获得混合双人组冠军。

图为丛林穿越。湛伟 摄
图为丛林穿越。湛伟 摄

  中国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是目前在中国举办的唯一国际山地户外运动A级赛事。本届比赛全程约150公里,设置有越野跑、山地车、皮划艇、游泳、丛林穿越、速降、背高架、探洞等项目。赛道贯穿世界自然遗产重庆武隆天生三桥和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沿途喀斯特地貌风光十分优美。

图为山地自行车骑行。 代君君 摄
图为山地自行车骑行。 代君君 摄

  连续六次参加中国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的广东选手彭剑辉搭档叶朝阳,参与男子双人组比赛,最终他们以8小时29分54秒的总成绩获得了该组别冠军。“难度特别大,高手也特别多,爬升也很大。”赛后,彭剑辉表示,夺冠之路非常艰难。

  本次赛事对在中国工作的外籍人士开放。曾在中国多次参与铁人三项、冬泳、马拉松比赛的俄罗斯选手仁义搭档墨西哥选手麦娜,参与混合双人组的比赛。赛后,两名外国选手对世界自然遗产地重庆武隆的美丽风景赞不绝口。“我觉得风景很好,值得参与。”

  中国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已成功举办了17届,共吸引了英国、美国、法国、俄罗斯、加拿大、新西兰、韩国、日本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户外运动高手参赛。(完)

【编辑:杨彦宇】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